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会议精神

时间:2021/4/2 15:21:00

       3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整改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艾芳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和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举行的一次重大政治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在新征程新阶段推进亮丽内蒙古建设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引领。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确保有力有效落实。要把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主要内容,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切实领会好、把握好、实践好。

  孙艾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积极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全面领会丰富内涵,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把组织部门牵头负责的各项工作做扎实做深入,每项工作都要设计好载体,开展好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声势、抓出成效。要认真抓好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关键重点,创新方式载体,注重统筹兼顾,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孙艾芳要求,要坚决扛起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做到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加强工作调度,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