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赤峰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4/2 15:19:16

        3月19日,赤峰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安排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艾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锻造优良作风、激发奋进力量的内在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工作安排上来,在学思践悟中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政治能力。

       孙艾芳强调,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关键重点,高质高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聚焦“明理”抓好专题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分层分类学,确保入脑入心,学出实效。要聚焦“增信”抓好对照检查,以党史为镜鉴、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自觉从历史中找到信仰之根,筑牢精神之魂。要聚焦“崇德”抓好实践活动,加强调查研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和承诺践诺、“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等活动,着力为群众解决问题,办好实事。要聚焦“力行”抓好组工业务,以实施“组织工作提升年”为牵引,统筹做好搞培训提素质、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育人才聚贤能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等任务,切实以组织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孙艾芳要求,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改进作风,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组织部门牵头负责的各项工作,为全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