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2/26 10:17:06

2月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精心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部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2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景华代表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在市委第三督导组点评后,孙艾芳围绕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到谋划和推动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始终坚守的原则,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这个政治上的“显微镜”和“放大镜”,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系统观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时刻关注党中央关心的、坚决落实党中央强调的,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大局中思考、摆在大局下谋划,经常主动地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落差。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戚洪权指出,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