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全区“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20/11/18 9:11:24

11月12日,全区“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深做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凯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孟宪东致辞。

杨伟东强调,各地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抓实重点举措,抓好基层党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坚持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推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常态化长效化,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创建“最强党支部”,配强嘎查村党组织带头人,推进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强化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建设“党群连心桥”服务平台,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建设现代化内蒙古夯基固本。

 孟宪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赤峰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重点任务,多措并举夯实筑牢基层基础,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赤峰市将认真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各地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不断落细“五化协同、大抓基层”任务要求,努力推动基层党建水平实现新的跃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延军,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义贤出席会议,自治区有关部门、各盟市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9位参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分别深入红山区、松山区、元宝山区、喀喇沁旗和翁牛特旗部分苏木乡镇、嘎查村社区、工业园区和企业,通过实地学习观摩、听取典型经验介绍等形式,相互学习借鉴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