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 连心党建等连心党建等

五化协同赤峰行动|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顺利结束

时间:2020/10/20 14:10:12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抓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9月15日-2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市直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突出重点,精心设计课程内容

此次轮训开展两期,每期培训四天,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重点强化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怎样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落实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等内容,突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 

注重实效,强化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既有内容丰富的理论教学,又有党性教育观摩,同时重点加强党支部工作实务的培训,由工委组织部同志围绕常见问题和基层支部工作误区,深入浅出,用案例分析详细解读,有力提升党支部书记抓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能力,加强了党支部书记“领头雁”的工作水平。

典型引领,促进示范带动发挥作用

持续深化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为加快推进市直机关“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铁路运输分公司和内蒙古兴合律师事务所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规范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效落实、发挥党建融合促发展等问题介绍典型经验,为参训党支部书记架起了互学互促、借鉴沟通的桥梁。

(市直工委 方冲)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