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五化协同赤峰行动|赤峰市召开《全领域基层党建融合发展规范》地方标准审定会

时间:2020/10/20 14:08:29

       9月30日,赤峰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全领域基层党建融合发展规范》地方标准审定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靳江波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审定委员会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赤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山区委组织部、翁牛特旗广德公镇党委、松山区全宁街道党工委、赤峰宏基建筑集团公司党委7家单位的党建专家组成。审查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融合党建地方标准编制说明的内容介绍,审查并通过了地方标准送审稿。专家组一致认为,赤峰市全领域基层党建融合发展工作已经较为成熟,在此基础上制定的标准整体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

       《全领域基层党建融合发展规范》的出台将成为首部全领域基层党建融合发展的市级地方标准,将使我市融合党建工作更加有章法、可持续,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市委组织部 组织一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