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李炯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第9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10/20 14:00:16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炯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第9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使用国家统一语言文字相关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

 

       李炯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织密党的组织体系,建强农村牧区基层党组织,大力培养对党忠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少数民族干部队伍,把组织优势、组织力量转化为民族团结进步实效。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各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过紧日子,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不断好转。同时要举一反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