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李炯: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时间:2020/7/21 16:46:03

  7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带队到松山区哈拉道口镇、太平地镇、松州街道、向阳街道,调研指导“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共同体”“党建引领多元治理共同体”运行、“乡招村用”人员培养使用等工作。

       李炯强调:要围绕“提升乡镇和村为农民和农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组织引领、行动引领、队伍引领、能力引领、机制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加快镇乡域产业集群建设,按照“乡统村享”要求做大做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共同体”,带领农牧群众积极参与产业发展,着力形成“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良好格局。要加快补齐农业产业化技术服务短板,着力建强农牧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产业扶贫项目带动农牧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占比不能低于20%。要关心关爱“乡招村用”人员,帮助他们尽快成长成才、早日挑起大梁,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李炯要求:要按照自治区“五化协同、大抓基层”要求,进一步抓好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等工作落实,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快建立“党建引领多元治理共同体”,推动各方面经费、人员、力量下沉网格,抓好镇街层面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努力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不断提升网格化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要结合各地区实际,大胆探索“红色物业”、运用信息化大数据手段提升网格治理效能、党建引领“三治”融合等做法,最大限度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松山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