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6/16 12:09:34

       6月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 炯 强 

      要切实把思想认识提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特别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分层分类抓好学习培训,真正学出思想境界、学出行动自觉。切实把部署要求落下去,将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注重把那些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善于做群众工作、群众认可口碑好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突出抓好基层党建“四创建四提升”和41项重点任务落实,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开展好“乡招村用”工作,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让工作作风硬起来,认真学习近日出版的《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跟进落实《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通知》8个方面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广大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景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要求。部班子成员和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党教中心)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