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杨伟东在赤峰市调研时强调:统筹发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3/4 18:36:45

3月2日至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深入赤峰市翁牛特旗、红山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等旗县和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分类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夺取阻击疫情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杨伟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保持韧劲、咬紧牙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突出抓好社区网格化管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在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的同时,稳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春耕备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在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发展党员,对表现突出的要大力褒奖、大胆使用,对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


杨伟东强调,要抓好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为目标,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培训,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构建“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新格局,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效能。


(来源:北疆先锋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