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全市组织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0/2/2 10:09:42

21日下午,全市组织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依托党建直通车系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炯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组织工作突出任务,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发扬斗争精神,按照四个是否要求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将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党建联合体整合各方资源、凝聚组织力量,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引导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中最前沿,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景华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区委组织部、苏木乡镇街道有关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