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李炯到林西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2/3 18:57:16

  1月30日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赴林西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李炯先后深入林西县城南街道兴安社区、林西镇冬不冷村、林西县疾控中心、统部镇收费站及五四村、城北街道鸿泰社区等地,通过明察和暗访等方式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林西县城南街道兴安社区

  李炯详细询问了检查流程、人员台账管理、车辆人员进入、信息登记等情况,并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严峻形势,更加充分地开展群防群治、联防联治,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完善检查流程,利用大数据更加细致地做好排查登记工作,特别是要详细掌握湖北返回人员情况;要充分发挥党建联合体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沉到疫情防治一线,协助嘎查村社区和物业企业开展摸底排查、消毒防护、政策宣传等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要充分宣传发动群众,更加深刻认识疫情严峻形势,加强重点人群、密切接触人群、外来人员的检测、管控力度,强化党建联合体中各成员党组织协调联动,构建起高效严密、联防联动、群防群治的防控网络,确保万无一失。


在林西县林西镇冬不冷村等地

  李炯听取了当地防控情况汇报,并与镇、村、组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查看相关信息档案,详细了解宣传发动、联防联控情况,指出乡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人员排查工作要做得更细、更实、更加深入,必须做到责任到人、一人一档;要做好居家隔离及相对隔离措施,教育引导群众高度重视疫情严峻形势,自觉提升防控意识,不断提升科学防控水平,形成积极配合、主动防疫的良好氛围。


在林西县疾控中心

  李炯仔细询问了当前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防护物资储备,鼓励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消杀、防护等工作程序,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